继使用 1 天即烧屏后,Pixel Watch 用户再反馈后盖脱落问题

转载 转载网络 | 2023年06月03日
继使用 1 天即烧屏后,多位Pixel Watch 用户再次反馈后盖脱落问题。 ......

6 月 2 日消息,谷歌每年推出的 Pixel 设备都存在各种各样的硬件问题,智能手表 Pixel Watch 也未能幸免。继用户反馈仅使用 1 天便出现烧屏残影后,Pixel Watch 系列用户再次反馈机身背面的玻璃盖板出现脱落情况。

根据国外科技媒体 9to5Google 报道,用户 ashalee 当时正在为手表进行无线充电,然后从充电器上拿下了他的 Pixel Watch。但他注意到机身背面的玻璃盖板粘在了充电器上。

Ashalee 表示,这部 Pixel Watch 是去年 11 月购买的,目前还在保修期。查询了 Reddit 社区、Twitter 社交媒体,发现也有不少 Pixel Watch 用户反馈出现了同样的问题,这说明谷歌 Pixel Watch 的做工确实存在一定的问题。

标签:谷歌 Pixel Watch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