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米在印度推出新款 Amazfit Pop 3S 智能手表,续航可达 12 天

转载 转载网络 | 2023年06月05日
Amazfit Pop 3S 智能手表配备了 24 小时心率传感器、睡眠传感器和压力传感器,支持 100 种运动模式,并且支持久坐提醒和补水提醒。 ......

6 月 5 日消息,华米将在印度推出新款 Amazfit Pop 3S 智能手表,新款智能手表采用方形表盘设计,带有 1.96 英寸 AMOLED 显示屏,分辨率为 410x502,支持全天候显示,可选不锈钢表带。

Amazfit Pop 3S 智能手表配备了 24 小时心率传感器、睡眠传感器和压力传感器,支持 100 种运动模式,并且支持久坐提醒和补水提醒。

硬件方面,Amazfit Pop 3S 智能手表内置麦克风和扬声器,支持语音助理;此外还具备控制音乐和相机、天气更新、查找我的手机等功能。续航方面,Amazfit Pop 3S 智能手表充满电可使用 12 天。

目前华米暂未公布 Amazfit Pop 3S 智能手表的价格,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持续关注一下。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