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数据公司隆重推出全新24TB WD Red Pro HDD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4年03月29日
西部数据公司隆重推出全新24TB WD Red Pro HDD ......

【小熊在线 DIY讯】西部数据公司日前已宣布将开始批量出货全新的24TB WD Red Pro HDD,该硬盘专为商用和企业级NAS系统环境设计,为高强度的工作负载提供了卓越的性能和可靠性。

这款硬盘的存储容量高达24TB,足以应对当今大数据时代的海量数据存储需求。尽管实际用户可访问的容量可能因操作环境的不同而有所偏低,但西部数据公司以其精湛的技术和严格的质量控制,确保了硬盘的稳定性和持久性。

WD Red Pro HDD不仅具有强大的数据存储能力,而且特别针对7×24全天候多用户访问的工作环境进行了优化。它能够在商用多盘位RAID优化的NAS系统中高效处理大量数据,满足用户对高性能、可拓展性和可靠性的需求。

这款硬盘是多媒体创意专业人士、中大型企业以及商用和企业级NAS系统用户的理想选择。无论是处理复杂的视频编辑任务,还是存储大量的企业数据,WD Red Pro HDD都能提供稳定可靠的支持。

西部数据公司HDD产品业务部市场总监Brian Mallari表示:“随着存储行业的不断发展,NAS解决方案已经成为消费者和企业用户保障数据可靠性和可访问性的重要工具。值此‘世界备份日’来临之际,我们希望通过推出这款24TB的WD Red Pro HDD,进一步强调数据备份的重要性。每个字节的数据都价值连城,建立完善的备份解决方案不仅是实际需要,更是对数字资产的一种积极保护。”

有关WD Red Pro HDD的更多详细信息和产品图片,请参阅附件。同时,我们欢迎媒体朋友在相关报道中引用Brian Mallari总监的发言,共同倡导数据备份的重要性。

标签:西部数据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