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档电影《我和我的祖国》3天票房破10亿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0月03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10月3日,阿里影业灯塔专业版数据显示,截至10月2日19点,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总票房正式突破10亿大关,这也是2019年第7部超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10月3日,阿里影业灯塔专业版数据显示,截至10月2日19点,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总票房正式突破10亿大关,这也是2019年第7部超过10亿的国产影片。

《我和我的祖国》由华夏电影、博纳影业和阿里巴巴影业出品,于9月30日上映。

另外,国庆档另外两部电影《中国机长》、《攀登者》紧随《我和我的祖国》其后,票房分别达到7.64亿、4.36亿。

目前,三部影片票房累计达22亿元,已超越去年“十一”假期档的总票房。

标签:电影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