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W20悬念海报暗示摘掉“土豪”标签?一道光,超越期待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19年10月09日
三星W20悬念海报暗示摘掉“土豪”标签?一道光,超越期待 ......

今年的高端手机、概念手机十分火热,前有华为Mate30 RS的升级换代,后有小米MIX α的“环绕屏”横空出世,厂商们大招一个接一个向我们袭来。越来越多的网友关心:作为历史最悠久的智能机奢华典范象征,三星W系列的新机究竟什么时候发布呢?

一向保密工作做的非常好的三星,这一次,竟然在中国电信举办的2019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上,主动对外展示了W系列手机的身影。

虽然是官方的主动泄漏,但对各项配置的保密工作还是相当到位,只展示了一个大致的轮廓,猜测大招应该还藏在后面。

不过在图里可以看到,W20的上下机身看起来十分对称,很明显不是过去的翻盖设计。配合官方宣传语“全新形态”,可以大胆猜想这一代W20很有可能采用了柔性屏,也就是近期常常提到的“折叠屏” 。要知道这种工艺的难度非常大,而一旦W20采用这种屏幕,就意味着三星已经对其实现了量产。要知道前段时间小米MIX α的发布会上,雷总还吐槽过折叠屏难产的问题。看来心系天下W系列要从“土豪”变“科技探索家”了!

回过头再看这张海报,名字从“W+年份”改为了W20,但更吸引人的是这两个字:“5G”! 如此看来,W系列就将成为三星继S10、Note10+之外第三款支持5G的手机。

作为中国电信的高端深度定制旗舰手机,过去W系列的网络始终处于国内的领先地位。2019年又被称为5G元年,三星拥有10年5G研发经验和全产业链优势,拥有领跑5G的绝对实力。

最后猜想一下这款手机的配置,骁龙855 Plus一定是这款高端手机的标配,内存应该会是12GB+512GB起步,预计也将会支持UFS3.0存储。镜头方面,可能会采用后置三摄的方案。根据今年三星的手机趋势,电池容量也将会更大,充电速度应该也会有大幅提升!

至于W20的售价,不知道为什么,现在听到折叠屏卖1万多,竟然会有一种很实惠的感觉……

总之,心系天下W20手机真的非常吊人胃口,大家期待不期待呢?

标签:三星W20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