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推首款真无线耳机Surface Earbuds:24小时续航、支持Office操控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0月03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除了Surface Neo双屏电脑、Surface Duo折叠屏手机、Surface Pro X、Surface Laptop3、 Surface Pro 7等新品,昨晚的新品发布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除了Surface Neo双屏电脑、Surface Duo折叠屏手机、Surface Pro X、Surface Laptop3、 Surface Pro 7等新品,昨晚的新品发布会上微软还带来了一款真无线耳机——Surface Earbuds。

从功能来看,Surface Earbuds与苹果的AirPods十分相似,采用定向双阵列麦克风,侧面的触摸板内置触摸传感器,可以通过滑动点击,来进行音乐和通话,上下调节音量,左右切换歌曲。

Surface Earbuds的一大特色功能是支持Cortana、Siri、Google等诸多语音助手,同时还专门为Office生产力工具进行了优化,比如配合Word、PPT、邮件等软件使用。

续航方面,Surface Earbuds内置电池,续航8小时,搭配充电盒可提供24小时续航。

Surface EarBuds售价249美元(约合人民币1780元) ,预计在今年购物季发售。

标签:微软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