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众筹上架星特朗天文望远镜:极限倍率达250倍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0月29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小米众筹第431期产品揭晓,它就是星特朗天文望远镜,极限倍率达到了250倍,众筹价369元。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小米众筹第431期产品揭晓,它就是星特朗天文望远镜,极限倍率达到了250倍,众筹价369元。

这款星特朗天文望远镜型号为“SCTW-70”,标配了不锈钢三脚架,极简组装,为方便大家出行,还配了一个高档防水布主镜包。

物镜采用简约时尚的设计,白+黑+橙三色,口径为70mm、焦距500mm,为了提高光学性能,物镜采用高品质玻璃镜片,并且双镜片4面镀膜,视野会更明亮、色彩更真实。

星特朗天文望远镜自带3个广角目镜,其中10mm,20mm为MA目镜,对应的倍率分别为25倍和50倍。而另有一个4mm的为非球面目镜,相较于传统目镜观测范围更广阔,畸变控制更好,倍率达125倍。

这款天文望远镜还标配了一个2×增倍镜,在增倍镜的加持下,最大放大倍数可以达到250倍。

星特朗天文望远镜标配了一个6×24的寻星镜,在观测天体时,通过寻星镜定位要观测的物体,再次转到望远镜寻找并对准物体,可以避免浪费时间寻找被观测物体。

标签:小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