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首座3D打印双层建筑落成 高9.5米/面积640平方米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0月30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世界上最大的3D打印建筑日前在迪拜落成。上周,迪拜Warsan社区官方宣布了这个建筑的存在,这栋两层建筑高9.5米,总面积640平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世界上最大的3D打印建筑日前在迪拜落成。上周,迪拜Warsan社区官方宣布了这个建筑的存在,这栋两层建筑高9.5米,总面积640平方米,建筑结构的混凝土墙使用一台巨型3D打印机打印出来的,整个建筑都在向世人证明3D打印在建筑中的可行性。

据报道,3D打印建筑在整体上大大降低了建造成本,首先建造这座3D打印建筑只需要15名工人,而同样规模的传统项目至少需要30名工人。其次,3D打印也比传统建造技术减少了60%的物料浪费。3D打印技术使建造这个规模建筑的费用从大约680660美元降低到了272264美元。

这座建筑展示了3D打印在建筑领域能带来的令人惊喜的成绩,而且迪拜可能会在将来建造更多更大规模的3D打印建筑。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