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航空回应女子进入驾驶室摆剪刀手:当事机长终身停飞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1月04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今天下午,桂林航空发布《关于乘客进入飞机驾驶舱的事件说明》称,经核实,该事件发生于2019年1月4日桂林航空GT1011桂林-扬州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今天下午,桂林航空发布《关于乘客进入飞机驾驶舱的事件说明》称,经核实,该事件发生于2019年1月4日桂林航空GT1011桂林-扬州航班,决定对当事机长处以终身停飞的处罚,对涉事的其他机组成员处以无限期停飞并接受公司进一步调查。

桂林航空表示,针对此次事件,桂林航空将深刻反思、认真改进、严格遵守中国民用航空局的各项规章制度,做好内部整改,切实增强全体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及规章意识,加强树立严谨的安全运行工作作风,杜绝类似事件的再次发生。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