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9 Pro图赏,除了5G Pro在哪?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1月04日
作为小米 9 的升级版,小米 9 Pro 5G 外观和小米9没有太大的变化,但它有着不少的亮点,作为一台起售价 ¥3,699 的5G手机,它到底是不是一台价格合理  ......

作为小米 9 的升级版,小米 9 Pro 5G 外观和小米9没有太大的变化,但它有着不少的亮点,作为一台起售价 ¥3,699 的5G手机,它到底是不是一台价格合理、支持 5G、综合性能不错的手机呢?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小米9Pro除了5G,Pro在哪。

小米9Pro的外包装非常简单,外盒较硬,上面有很明显的5G标识。

包装内的配件包括充电头,数据线,卡针,耳机孔转接头,手机硅胶壳,保卡说明书。

与小米9相比,小米9Pro机身厚了将近 1mm,重了 23g,不过也得到 4,000 毫安时电池加持。外观上与小米9最大的不同是小米9 Pro 5G取消了原本机身左侧的AI实体按键。这是为了在内部给5G天线预留足够多的空间。

背部下方印有5G 标志。

顶部依然保留了红外遥控模块,底部是Type-C 接口,扬声器以及麦克风,没有双扬声器。

小米9 Pro正面是一块6.39英寸的三星AMOLED屏幕,水滴屏设计,屏幕分辨率为2340 x 1080,最高亮度达到600nit。

支持屏幕指纹解锁,横向线性马达加持使解锁或者打字时获得很好的震动回馈。

小米 9 Pro搭载高通骁龙 855 +,内存有 8/12GB 可选,存储有 128/256/512GB 可选,采用 UFS 2.1,而不是如今旗舰上主流的 UFS 3.0,不过855 +已经足以保证性能,日常使用绝对够用。

小米 9 Pro配备 4,000 毫安时大电池,这也是因为5G 相比 4G 的耗电量要大,并且采用VC 均热板的散热设计,散热效果更好。

小米9 Pro支持40W有线快充,值得一提的是原装充电器最高功率可达 45W,不仅仅可以给手机充电,还能充当笔记本的充电头,除了40W的有线快充之外,小米9 Pro还支持30W的无线充电和10W无线反充技术。

相机方面,小米9 Pro延续了小米9的三摄组合,采用了索尼IMX586 4800万像素主摄+1600万广角+1200万长焦的组合。

标签:小米 手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