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发现,无限可能” 腾讯游戏品牌全新升级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1月22日
新品牌标识、新宣传语,腾讯游戏品牌全新升级。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

新品牌标识、新宣传语,腾讯游戏品牌全新升级。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去发现,无限可能” 腾讯游戏品牌全新升级

11月21日,腾讯游戏对外发布全新品牌体系,正式启用新品牌标识,沿用9年的品牌主张“用心创造快乐”升级为“Spark More/去发现,无限可能”。这不只是品牌事件,也是腾讯游戏对游戏认知、价值追求以及使命愿景的一次重要升级。Spark意为火花,也指触发、鼓舞,腾讯游戏的新品牌标识即以灵感火花为设计创意出发点。“Spark More/去发现,无限可能”不仅寓意游戏可以触发每一个快乐瞬间,鼓舞人与人之间的连接,点亮激情与灵感的火花,也代表着腾讯游戏期待汇集用户、合作伙伴和整个社会的力量,一起发现游戏在文化传承、社会价值、公益责任、科技创新、文化出海等方面更多的可能。

网易有道发布上市后首份财报

11月21日 ,网易有道发布了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业绩公告。财报数据显示,2019第三季公司净收入3.459亿,去年同期1.744亿,同比增长98.4%。学习型产品和服务净收入2.252亿,去年同期9320万,同比增长141.6%。得益于K12课程用户人次的强劲增长,及人均课单价增长。在线课程销售额2.909亿,同比增长139.8%;有道精品课销售额2.146亿,同比增长104.6%;有道精品课付费人次23.71万,去年同期17.22万,同比增长37.7%; K-12付费人次92,700人,去年同期为33,200人,同比增长179.2%;有道精品课人均课单价905元,去年同期609元,同比增长48.6%。学习型智能硬件销售收入同比增长707%,得益于有道词典笔和有道翻译王的销量大幅增加。

百世快递正式上线小米快递平台

11月21日,百世快递正式上线小米快递平台,在小米快递选择百世快递进行寄送,即可享受1000元免费保价服务。一旦包裹发生意外,百世快递将按照托寄物的声明价值和损失比例赔偿。若物品价格大于1000元,则需要自行承担超出1000元额度部分的保价费用。小米快递是即点即用的快递服务平台,可以在这里下单寄送,会智能匹配最优快递服务;也可以自主选择心仪的快递服务,快递小哥会在约定时间上门取件。

今天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就是这些内容,我们明天再见。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