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霄四核加持 荣耀猎人游戏路由发布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1月27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11月26日,荣耀正式发布荣耀猎人游戏路由,售价449元,11月30日10:08首销。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11月26日,荣耀正式发布荣耀猎人游戏路由,售价449元,11月30日10:08首销。

荣耀猎人游戏路由采用八棱切割式边缘,机甲式机身设计。搭载四核凌霄Wi-Fi芯片,数据转发能力达到了5Gbps,可以轻松撑起4个千兆网口及2100M三频Wi-Fi。

处理器性能的提升使得荣耀猎人游戏路由可以单独给游戏应用分出一个通道,荣耀将不同的网络应用按照需求分配,下载、视频等高带宽应用分配到了2.4GHz、5GHz频段上,而游戏应用则使用5GHz高频段,从物理上消除了信号干扰的问题。

此外,荣耀猎人游戏路由还设计了专门的手游加速模式,解决信道使用权争抢的问题,识别到游戏应用的话就会使用WMM(Wi-Fi多媒体标准)优先级调度,同时采用ATF(Airtime fairness 业务公平时间调度)来保证游戏业务数据包能第一时间被转发到用户手机。荣耀猎人游戏路由和APP配合可实现HiLink IoT设备免密连接,提供HiLink IoT专属通道,让智能家居设备连接更稳、相应更快。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