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进行股份奖励计划 表彰员工贡献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1月26日
【小熊在线网新闻报道】腾讯控股(00700.HK)公告称,为表彰获选参与者所做的贡献,并吸引、激励及挽留获选参与者,公司董事会已采纳受限制股份奖励计划 ......

【小熊在线网新闻报道】腾讯控股(00700.HK)公告称,为表彰获选参与者所做的贡献,并吸引、激励及挽留获选参与者,公司董事会已采纳受限制股份奖励计划,根据该计划可能授出的股份数目不得超过于采纳日期已发行股份的2%,且可向任何一名获选参与者授出的股份数目最多不得超过于采纳日期已发行股份的1%。该计划初步将于采纳日期起15年内有效及生效。

根据该计划,受限制股份将包括(i)腾讯控股根据于其股东大会向本公司股东寻求的一般性授权而向受托人(代表获选参与者持有的同一股份)将予配发及发行的新股份;或(ii)受托人将于市场购买的现有股份。

标签:腾讯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