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羊毛衣物护理,这篇“干货”少不了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19年11月27日
秋冬羊毛衣物护理,这篇“干货”少不了 ......

秋末冬初,街上的行人已经开始被羊毛、羽绒、皮衣等御寒衣物包裹起来,而对于一些型男型女而言,羊毛类的衣物既保暖,又不像大衣、羽绒服那样显得臃肿,因此格外受到喜爱。然而羊毛衣物打理起来就比较麻烦了,方法不对还可能给它们带来“毁灭性打击”。别担心!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就是羊毛衣物的护理秘笈,满满全是干货,通过科学的护理,相信你的爱衣一定能够陪你度过更多个寒冬。

Party1 穿着篇

羊毛衣物不耐磨,尽量避免与粗糙、尖锐的硬物等经常摩擦,以避免羊毛衣物表面起球。一旦出现起球的情况,千万不要强行揪掉毛球,那样很容易让羊毛衣物受损,一般大一点的毛球可以直接剪掉,也可以用专业的去毛球机进行处理。另外注意的一点就是羊毛衣物不要一次穿太多天,因为长时间穿着很可能导致衣物变形,建议不同款式的羊毛衣物轮换着穿,一来可以延长衣物的寿命,二来自己的造型也会更加多样!

Party2 洗涤篇

对羊毛爱好者来说,了解如何清洗羊毛衣物非常重要。原则上,羊毛衣物的洗涤只要遵循标签上的护理标示即可,一般使用中性洗涤剂或者专门的羊毛洗涤剂。过程中,建议将羊毛衣物翻面后再清洗,并将深色与浅色衣物分开洗涤。机洗的话,可选择专门的羊毛洗程序,但尽量不要使用甩干或者烘干机。结束后,在室温条件下阴干即可,避免太阳等热源直接照射。

Party3 存放篇

面对季节更替或者暂时不穿的情况,羊毛衣物就要面临收纳“入库”的局面。与普通衣物相比,羊毛非常容易招致虫蛀,因此收纳前要注意做好防蛀、防霉、防尘等工作。有条件的话,最好搭配香樟木条、防蛀药片等。

Party4 护理篇

喜欢羊毛制品的人,经常陷入一个两难境地。洗多了,怕损伤衣物;不洗吧,又显得太邋遢。其实羊毛衣物的护理工作,完全可以交给洗衣机来做。最近上市的全新松下L系高级护理洗衣机就结合了“洗衣+护理”的多重功效,仅需要少量喷淋水、便可在无洗涤液的情况下,对羊毛衣物进行专业级的高端护理。

全新松下L系高级护理洗衣机的护理功能主要基于松下强大的nanoeX纳米水离子护理技术,这项技术可以作用于衣物纤维深处,无需高温熨烫,就能让衣物恢复平整熨帖、柔顺蓬松,并且全程在40℃以下,常温更护衣,不会损伤织物纤维。与此同时,nanoeX纳米水离子技术还能起到除味的效果,只需8-25分钟,就能有效去除衣物上的各种异味,让爱衣时刻保持“最佳状态”。

标签:松下洗衣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