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营业厅App正式上线携号入网功能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1月28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工信部召开携号转网启动仪式,11月27日起,携号转网正式在全国提供服务。用户号码保持不变,符合条件可自由选择移动、联通、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工信部召开携号转网启动仪式,11月27日起,携号转网正式在全国提供服务。用户号码保持不变,符合条件可自由选择移动、联通、电信等运营商。电信业务经营者不得干涉用户自主选择。

中国移动表示,“携号转网”是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重要举措,也是一项具有广泛社会影响和重大社会效益的惠民工程,将进一步推动信息通信服务更好地造福人民,同时也有利于我国通信企业不断提高网络和服务质量。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通过四大举措全力保障“携号转网”工作顺利实施。

中国移动提供多通道便捷服务,客户可通过短信、10086、中国移动客户端、营业厅等多种方式咨询或办理“携号转网”服务。

现在中国移动营业厅App中已经正式上线了携号入网办理功能。你可以输入你的转网号码进行申请操作。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