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棋世界冠军柯洁夺斗地主冠军上热搜 网友:降维打击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2月02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11月29日,2019腾讯斗地主锦标赛全民“星”赛,落下帷幕。据悉,这是由腾讯电竞运动会(TGA)、腾讯国民级游戏《欢乐斗地主》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11月29日,2019腾讯斗地主锦标赛全民“星”赛,落下帷幕。据悉,这是由腾讯电竞运动会(TGA)、腾讯国民级游戏《欢乐斗地主》联合举办的全民赛事。

围棋世界冠军柯洁虽然以第三名获得决赛席位,但在总决赛中发挥神勇,以稳健的牌局策略一路过关斩将,9局结束以8300分的成绩获得冠军。

赛后接受采访时,谈及首次跨界参加腾讯斗地主的比赛就拿到了冠军,柯洁表示,首先心情非常激动,因为这是第一次拿到斗地主的冠军,虽然在围棋上拿过的冠军很多,但在斗地主上拿冠军是第一次。希望未来可以拿更多的冠军,无论什么冠军。

柯洁笑称,对自己的冠军成绩很满意,只是对前两局的牌面不太满意,整体发挥没有什么致命失误,斗地主是自己接触过最多的牌类游戏。柯洁还表示,平时输了比赛也会打打地主缓解悲伤。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