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光展锐与Imagination开展AI战略合作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2月04日
紫光展锐与Imagination基于IMG Series3NX神经网络加速器开展AI战略合作。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

紫光展锐与Imagination基于IMG Series3NX神经网络加速器开展AI战略合作。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紫光展锐与Imagination开展AI战略合作

12月3日,Imagination Technologies宣布,领先的无晶圆厂半导体公司紫光展锐(UNISOC)已获得其最新一代神经网络加速器(NNA)PowerVR Series3NX半导体知识产权(IP)的授权许可,以用于未来面向中高端移动设备市场的系统级芯片(SoC)。紫光展锐的此项决定基于其与Imagination Technologies的多年合作,目前已经在其当前的移动平台上将其芯片和系统设计能力与Imagination Technologies的PowerVR Series2NX神经网络加速器IP内核结合在一起。IMG Series3NX是目前市场上的最快、最节能的神经网络硬件加速嵌入式解决方案。新版Series3NX提供了无与伦比的可扩展性,使SoC制造商能够针对诸如汽车、移动设备、智能视频监控和物联网边缘设备等一系列嵌入式市场去优化计算能力和性能。

支付宝上线“能力实验室”

12月3日,支付宝宣布正式上线“能力实验室”,让优质商家提前使用支付宝特色能力。这些特色能力包括蚂蚁公益林、支付宝会员等级等。不仅如此,成为实验室成员后,还能享受极速审核、云资源限时免费和技术支持等福利。未来还可接入小程序外跳H5、小程序多媒体功能包、蚂蚁森林等能力。具体而言,商家只需有一款小程序月活达到1万,或使用支付宝能力≥8个,即可申请加入。同时,也能在支付宝里搜索“能力中心”了解详情。据了解,支付宝小程序历经1年多的发展,数量早已突破100万个,月活跃用户数超5亿。开放了多项能力,覆盖支付、营销、会员、安全、信用等各个商业环节。此次上线“能力实验室”旨在鼓励更多优质商家参与小程序生态建设。

金山软件与小米签订框架协议

12月3日,金山软件发布公告称,与小米集团订立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内容,金山软件将向小米集团提供若干综合服务,主要包括云服务、推广服务、邮箱定制开发服务及广告代理服务;将与小米集团共同经营由金山软件提供的游戏;将向小米集团提供硬件产品(主要包括独立第三方制造的伺服器、存储设备、负载均衡器及其他硬件产品)。此外,协议内容规定,小米集团将向金山软件提供若干综合服务,主要包括推广服务、软件开发服务、餐厅服务以及其他配套服务;将向金山软件提供产品,期限为截至2022年12月31日止三个年度。

华硕ROG上架RGB移动硬盘盒

9月份,华硕ROG推出的ROG Strix Arion SSD硬盘盒,现已在国内上架了,售价449元。ROG Strix Arion SSD硬盘盒支持USB 3.2 Gen2数据传输,可以提供高达10 Gbps的传输速度,支持RGB Aura同步照明和M.2 PCIe SSD(2230,2242,2260和2280格式)。通过10Gbps的USB 3.2 Gen2接口,这款硬盘盒可提供高达1.25GB/s的传输速度。华硕还在Windows和macOS上认证了这款产品。

今天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就是这些内容,我们明天再见。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