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业主App覆盖超两千小区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2月12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市住建委昨天透露,目前,“北京业主”App覆盖已超过2000个小区,方便小区居民解决居住问题。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市住建委昨天透露,目前,“北京业主”App覆盖已超过2000个小区,方便小区居民解决居住问题。

据市住建委相关负责人介绍,2019年有两项物业管理工作列入市政府重要民生实事项目,一是开展群众关注的物业管理突出问题专项治理;二是加大“北京业主”App推广使用力度,完成500个小区。今年以来,“北京业主”App覆盖范围持续扩大,有业主认证的小区数达到730个,超额完成实事项目要求的500个小区的认证任务,覆盖范围已超过2000个小区,通过App投票平台发起业主共同事项投票表决的小区达到43个,进一步提高了业主投票表决的准确性和效率。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