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划算宣布淘宝双12“百亿补贴”正式上线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2月11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根据天猫官微发布的消息显示,今天,聚划算宣布淘宝双12“百亿补贴”正式上线,后续也会成为常态化活动。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根据天猫官微发布的消息显示,今天,聚划算宣布淘宝双12“百亿补贴”正式上线,后续也会成为常态化活动。

据介绍,此次百亿补贴首期上线的包括iPhone、戴森吹风机、任天堂游戏机等数十款顶级“尖货”。其中,iPhone 11价格低至4499元,戴森V8吸尘器售价为2099元,都是全网最低价。在淘宝双12期间,部分货品价格低至五折。

大聚划算事业部总经理刘博(花名家洛)表示,聚划算推出百亿补贴的原因很简单,通过百亿级别的真金白银补贴,让聚划算上的品质正品做到最低价,让消费者真正买到便宜的品牌正品。

标签:淘宝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