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特斯拉拟从明年1月起在中国上调Model 3进口车价格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2月12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表示,特斯拉计划从明年1月起在中国上调Model 3进口车的价格。目前,尚不清楚调价后的Model 3进口车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表示,特斯拉计划从明年1月起在中国上调Model 3进口车的价格。目前,尚不清楚调价后的Model 3进口车的价格。

特斯拉将要上调价格的车型包括:双电机全轮驱动长续航版和Performance高性能版。目前,这两款车型的价格分别为43.99万元和50.99万元。

特斯拉此举正值中国制造的Model 3即将开始交付之际。上月,外媒报道称,该公司计划在明年1月25日之前向客户交付中国制造的Model 3。而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Model 3的交付时间预计在2020年一季度。

中国制造的Model 3将在特斯拉位于上海的工厂“3号超级工厂”(Gigafactory 3)中生产。该工厂是该公司在中国建造的第一家制造工厂,也是中国首家由外国汽车制造商全资拥有的电动汽车工厂,同时也是该公司在全球建设的第3家超级工厂。

今年1月份,特斯拉上海工厂正式动工。10月份的时候,外媒体报道称,该工厂已启动试生产。11月中旬,该工厂正式获得工信部量产许可,这意味着该公司可以开始大规模生产中国制造的Model 3了。

本周,特斯拉车主分享的最新照片显示,大约500辆Model 3占据了该公司上海工厂的几乎所有停车位,这表明该公司也已经生产出了大量Model 3。

今年4月,特斯拉曾表示,计划在今年底之前在上海工厂每周生产至少1000辆Model 3。上月中旬,外媒体报道称,今年年底前,特斯拉预计将在其上海工厂内生产约1.74万辆Model 3。

标签:汽车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