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太科技有限公司:开启互联网服务万物互融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19年12月17日
欢太科技有限公司:开启互联网服务万物互融 ......

5G通讯技术的发展将促进更多新技术的发展和融合,5G时代不仅仅是万物互联的时代,更是万物互融的时代。欢太科技有限公司认为,实现技术融合才是5G时代下革命性体验的关键。为了让万物互联、万物互“融”能真正的的实现,欢太科技有限公司整合自身技术,推出了综合性全球互联网服务平台——HeyTap,在软件、游戏、浏览器、家居、金融等服务领域利用互联网的创新形式,取得了良好的进步。

回望即将过去的2019年,物联网核心技术不断突破、基础支撑不断完善、产业生态日渐成熟一个万物互联、智能化时代正加快到来,而5G技术的商用无疑为物联网产业的发展搭建了一条高速公路。与此同时,欢太科技有限公司意识到,围绕深度神经网络实现的计算硬件和软件工具不断发展,支撑了各类基础技术和应用的能力的不断提升,进而带动各类人工智能产品和服务的发展,让互联网服务变得更智慧。

在发展初期,欢太科技有限公司立足行业发展现状,以审慎的目光看清当下的互联网用户使用习惯正在发生改变,企业对互联网应用也更加注重效果,产品与用户之间的沟通变得更加便捷,互联网服务正在向着整合化、标准化、移动化、数据化的趋势发展。为适应市场变化、维护市场地位,HeyTap互联网服务平台将逐步整合各类互联网应用服务产业链节点,向整合式服务平台发展。

据悉,HeyTap由欢太科技有限公司运营,该公司成立于2013年,总部位于广东省东莞市,在深圳、北京、上海、杭州、成都等地区均设有办事处。HeyTap伴随万物互融时代而生,致力于成为长久持续、用户首选的全球互联网服务品牌。上线至今,HeyTap已推出包括软件商店、游戏中心、浏览器在内的多款互联网服务产品,目前服务覆盖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3.1亿用户。

欢太科技有限公司认为,“互联网+”已经代表一种先进的生产力,推动经济形态不断的发生演变。从而带动社会经济实体的生命力,为改革、创新、发展提供广阔的网络平台,“互联网+”会让我们生活越来越多姿多彩。在未来的发展中,欢太科技有限公司将通过技术与技术的融合,为全球用户提供跨设备、跨地域、跨场景的无缝融合互联网服务。

标签:欢太科技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