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来袭!联泰集群水晶静音工作站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2月27日
12月26日,联泰集群在北京正式发布了水晶系列工作站产品,本次“水晶工作站产品发布会”暨“联泰集群高性能计算解决方案研讨会”由英特尔®中国独 ......

12月26日,联泰集群在北京正式发布了水晶系列工作站产品,本次“水晶工作站产品发布会”暨“联泰集群高性能计算解决方案研讨会”由英特尔®中国独家赞助,产品在提供强悍高算力的同时,又能保证温婉低噪的静音,刚柔并济。

英特尔中国数据中心技术售前经理——拓庆国先生与清华大学——张宇飞教授共同为联泰集群水晶静音工作站揭幕。

同时发布的还有入门深度学习工作站W4232,该产品是一款联泰集群公司推出的静音高效工作站,这款工作站在性能方面得到了全面进化,整体实力更为突出,是行业用户高效工作平台的优秀之选。这是一款定位中端市场的工作站,非常适合入门级深度学习,医疗影像输出,机械绘图,媒体剪辑,建筑建模等应用场景。

W4232不仅支持最强大的至强处理器,而且还是一套双路的系统,也就是说能得到56核心112线程,这种高主频,多核心,多线程的机器对于那种高并发,多线程的处理是完全足够的。当地这种高端的处理器自然而然带来的就是非常高的发热量,所以整机的散热就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为此联泰专门为每颗处理器配备了高压静音风扇排热量,同时整机前部和后部都有多个出风口,而且在机箱内部放置了四个静音风扇组成的风墙,由前部吸风往后面吹,进一步扩大整机的进风量,同时增大排风量,保证机器在一个高强度的工作环境下依旧能够保持在正常的温度。

那作为一款入门级的深度学习的工作站自然而然就离不开GPU加速卡,我们这台工作站,可以最多支持2块加速卡,最高可以至此回到2张TITAN V当然其他的消费级的卡也是能够支持的,无论是用来深度学习还是游戏影音,视频编辑等等复杂的工作,都能够轻松的应用。

联泰集群W4232工作站采用10核20线程的Intel 可拓展处理器4210处理器,搭载NVIDIA TITAN V显卡,同时还有512GB的M.2的NVMe SSD,同时还包括480GB的SSD,所以整个工作站的性能似乎非常高,基本能够满足市面上大部分的图形渲染,小型仿真分析的工作以及基本的入门的深度学习的开发工作。

今后,联泰集群还将继续推出更多更新的产品,感受算力的前沿,体会科技的创新。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