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2020年AirPods将继续推动苹果股价上涨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2月31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外媒报道,花旗分析师吉姆•苏瓦(Jim Suva)周一表示,当苹果在2020年初公布其第一财季财报时,AirPods和Apple Watch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外媒报道,花旗分析师吉姆•苏瓦(Jim Suva)周一表示,当苹果在2020年初公布其第一财季财报时,AirPods和Apple Watch的强劲销售将给投资者带来"惊喜"。

他说,这也是苹果股价明年将继续向300美元的目标价上涨的原因。

他还说:"其中一些产品已经售罄,顾客必须等待一段时间才能拿到它们。"他提到,如果在假日购物季购买AirPods Pro的话,需要"等待几周"才能拿到。

他补充说:"这不是制造的问题,实际上是需求过于旺盛造成公司生产无法跟上的问题。"

苏瓦说,在市场需求方面,Apple Watch系列3紧随AirPods Pro之后排在第二。

他说,Apple Watch于2017年首次发布,现在的起价比苹果最新的两款产品低大约199美元左右,因此对青少年和其他追求物美价廉的消费者具有吸引力。

"当苹果在未来一个月左右公布盈利时,其可穿戴设备的表现将是一大惊喜,"该科技分析师表示。

预计苹果将于2月4日公布2020年第一财季财报,该财报涵盖了2019年底的假日购物季。

当苹果在10月份发布财报时,分析师们对其可穿戴设备约50%的增长率印象深刻,其中包括AirPods、Watch和Beats品牌的耳机。

这是苹果连续第二个季度实现了这样的增长,这证明该公司可以继续创新,并超越其旗舰产品iPhone,后者在近期的季度财报中出现了销量下滑。

在周一美国三大股指全线下挫的同时,苹果股价却上涨了约0.5%,来到每股约291美元。

苹果股价今年上涨了约84%,成为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中表现最好的股票。(

标签:苹果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