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数据报告:公众号打开活跃高峰在晚上约21点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1月09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微信今日公布了《2019微信数据报告》,报告显示,截止到2019年9月,微信月活跃账户数11.51亿,同比增长6%。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微信今日公布了《2019微信数据报告》,报告显示,截止到2019年9月,微信月活跃账户数11.51亿,同比增长6%。

数据报告对微信用户的使用习惯进行了解读,比如,微信使用有两个高峰,分别在午饭前和下班后,这与微信小程序的两个打开活跃高峰相似,分别为午饭前后和下班晚饭后。

晚饭后玩会儿小游戏是很多微信用户的选择,报告显示,小游戏打开活跃高峰在晚上约20:00。人们阅读也会选择在相近的时间,公众号打开活跃高峰是晚上约21点。

在微信上,年轻人喜欢看动漫,中年人喜欢看孕产育儿内容。具体到小游戏,年轻人喜爱聚会桌游、青壮年热爱经营农场餐厅,老年人独爱益智答题。

在线下不能见面,朋友圈成为人们线上经常访问的地方。报告显示,男性更爱分享工作和游戏,女性则偏爱分享美食与情感。朋友圈国内打卡最多的地方是广州,其次是北京、深圳和上海;海外打卡最多的地方是首尔,其次是大阪、济州岛、曼谷和新加坡。

2019年,“捂脸”跻身表情包排行榜首位,紧随其后的是“呲牙”、“偷笑”、“强”、“玫瑰”。朋友圈分享热门歌曲前三位分别是《我和我的祖国》《你笑起来真好看》《芒种》。

“宅”依然是很多青年的标签,2019年周末微信少于100步的用户数达到1200万,其中女性占比64%,男性占比36%。

在支付方面,90后更会攒钱,零钱通的使用人数中,90后占比35%,80后占比30%,70后占比18%,00后占比6%,年长者占比11%。

标签:微信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