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宣布春节不打烊:聚划算创史上最大新春消费福利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1月10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1月10日,阿里巴巴宣布2020年“春节不打烊”,与此同时,聚划算百亿补贴将在春节期间推出20亿补贴,这是史上最大力度的新春购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1月10日,阿里巴巴宣布2020年“春节不打烊”,与此同时,聚划算百亿补贴将在春节期间推出20亿补贴,这是史上最大力度的新春购物补贴。

据悉,1月20日至1月31日期间,天猫消费电子及家装领域大部分品牌旗舰店均实现“春节不打烊”,24期分期免息等商品优惠活动仍将继续,货运物流实现72小时内发货。

在考拉海购上,全国50余个城市正常发货,全球商家将进入中国时间,服务国内剁手族。

百货商场也有了新逛法。过去,春节期间消费者如果想逛银泰必须去商场,今年春节,在喵街下单就能实现专柜货品“定时达、任性邮”,足不出户就能逛商场、为家人添新装。

标签:阿里巴巴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