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发布T7 Touch移动SSD 支持指纹识别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1月11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在CES 2020上,三星宣布推出一款带指纹读取模块的外置SSD——T7 Touch。T7 Touch最多可录入四个指纹,支持共享使用,彼此不干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在CES 2020上,三星宣布推出一款带指纹读取模块的外置SSD——T7 Touch。T7 Touch最多可录入四个指纹,支持共享使用,彼此不干扰。同时,指示灯可显示硬盘是否正在传输数据。T7 Touch外壳采用铝合金材质,抗摔能力大约两米(跌落),提供一个USB-C接口。读写速度方面,高达1000MB/s的写入速度和1050MB/s的读取速度,官方称其速度大约是前代T5的两倍。T7 Touch将于本月晚些时候正式开售,500GB型号价格为129.99美元(约合903元)、1TB的价格为229.99美元(约合1597元),2TB的价格为399.99美元(约合2778元)。此外,没有指纹识别的T7 Touch版本T7将于2020年第二季度发布。

标签:三星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