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phie发布三款新Powerstation移动电源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2月07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2月7日,充电设备品牌Mophie推出了三款新的Powerstation移动电源,均为苹果用户设计,分别为Powerstation、Powerstation Plus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2月7日,充电设备品牌Mophie推出了三款新的Powerstation移动电源,均为苹果用户设计,分别为Powerstation、Powerstation Plus和Powerstation Plus XL,目前已经在苹果官网上上架。

Powerstation拥有6000mAh电池容量,可以为iPhone提供超过32小时的额外续航。它是这三种充电器中唯一具有18W快速充电USB-C端口的充电器,可在30分钟内为iPhone充电至50%的电池。用户也可以同时为两台设备充电。Powestation采用织物面料和TPU饰面。价格为59.95美元,约合人民币419元。

Powerstation Plus也是6000mAh的电池容量,自带一体式Ligthing线缆,隐藏在电源底部。支持Lightning端口18W快速充电,也同样支持两个端口同时为设备充电。Powerstation Plus采用高光的顶面和金属包边设计,比较耐用。价格为79.95美元,约合人民币558元。

Powerstation Plus XL的电池容量为8000mAh,基本功能和Powerstation Plus差不多。但支持无线充电,它在设备顶部加入了集成式的支持Qi协议的无线充电板,可为iPhone或AirPods进行无线充电。价格为99.95美元,约合人民币698元。

标签:手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