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第一款被动散热GTX 1650显卡发布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2月07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2月7日,Palit(同德)发布了一款采用被动散热的入门级Turing核心显卡GTX 1650,归属于全新的KalmX产品线。这款GTX 显卡的性&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2月7日,Palit(同德)发布了一款采用被动散热的入门级Turing核心显卡GTX 1650,归属于全新的KalmX产品线。这款GTX 显卡的性能是GTX 950的两倍,比GTX 1050快70%。基础频率1485MHz,睿频1665MHz,拥有896个CUDA,4GB 128bit GDDR5显存,带宽128GB/s,PCI-E 3.0 x16插槽,最大分辨路支持7680×4320 60Hz。外部接口包括两个DP 1.4a,一个HDMI 2.0b,无外接供电,热设计功耗75W。用料方面,被动散热模组中包括双镀镍热管、大量的镀镍翅片、铜基直触GPU等。

标签:显卡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