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K屏加持 小米全面屏电视65英寸到手价2999元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2月10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2月10日,小米电视官方预告,小米全面屏电视65英寸开启订金预售,到手价为2699元,2月14日正式发售。小米全面屏电视65英寸使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2月10日,小米电视官方预告,小米全面屏电视65英寸开启订金预售,到手价为2699元,2月14日正式发售。小米全面屏电视65英寸使用新一代粘合剂,让屏幕牢牢粘合在结构组件上,通过小米品质的负重测试,屏幕不松动、不晃动。其屏幕分辨率达到了4K级别,支持杜比+DTS双解码,搭配高性能喇叭,带来沉浸式影音体验。内置四核处理器,配备2GB内存+8GB存储,支持蓝牙及WiFi无线连接,支持投屏。采用防静电技术,保障排线安全,通过缩短屏幕混光距离让机身相对更纤薄,画质不受损。搭载PatchWall人工智能语音系统,内置小爱同学,可通过遥控器语言唤醒,而且小米电视可查看智能家居设备和接收设备发来的信息,成为大屏智能家居控制中心。

标签:小米 电视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