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怀旧服大更新官宣:40人黑翼之巢来了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2月12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魔兽世界》官网宣布《魔兽世界》经典怀旧服将于2月13日解锁黑翼之巢团队副本、50级职业任务等全新内容。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魔兽世界》官网宣布《魔兽世界》经典怀旧服将于2月13日解锁黑翼之巢团队副本、50级职业任务等全新内容。

黑翼之巢是魔兽世界1.6版本开放的40人高级团队副本,位于黑石塔上层的顶端,是死亡之翼的长子,奥妮克希亚的兄长--奈法利安的老巢。它的大门位于黑石塔上层深处,在雷德大酋长和比斯巨兽之间的岔路上。

黑翼之巢是继熔火之心后的下一个40人团队副本。与后者相比,它的首领们会掉落各职业T2套装。因此,从黑翼之巢中获取的大部分战利品也都会优于熔火之心。

相较于熔火之心,黑翼之巢的副本难度又上了一个台阶,这指的并非装备属性等硬件条件,而是指BOSS机制更加复杂,比如第一个BOSS狂野的拉佐格尔就有精神控制、开蛋等复杂且容易灭团的流程。

而50级职业任务则是各职业送装备等任务,各个职业任务并不相同,但奖励均是物品等级52的蓝色装备三选一。

标签:游戏电竞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