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UFS 3.1闪存 iQOO 3宣布:号称“定义新速度” 2月25日见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2月12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iQOO宣布将于2月25日在线上发布iQOO 3,海报slogan是“定义新速度”。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iQOO宣布将于2月25日在线上发布iQOO 3,海报slogan是“定义新速度”。

iQOO手机产品线总经理曾昆鹏评价iQOO 3:“快如闪电”。

据悉,iQOO 3搭载UFS 3.1闪存,这是首款配备UFS 3.1闪存的国产手机。与UFS 3.0对比,UFS 3.1实现了更高的写入性能、更低的功耗及更稳定的性能管理。

不仅如此,iQOO 3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全新配备LPDDR5内存,后置主摄为48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4370mAh,支持NFC,保留3.5mm耳机孔(位置在机身顶部)。

此外,根据官方公布的海报,iQOO 3可能采用的是挖孔屏方案,预计为AMOLED挖孔(分辨率为2400×1080),支持屏幕指纹识别,背部为矩阵相机造型,尚不确定是否会支持OIS光学防抖。 当然,iQOO 3还将支持SA、NSA双模5G,这是iQOO旗下第二款5G手机,同时是iQOO首款双模5G手机。

标签:iQOO 手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