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在线问诊数据激增 北京企业最多占比超31%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2月13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阿里健康数据显示,截至1月30日,在线义诊累计访问用户数超280万,医生数量超1,000名,参加线上义诊的在线医生人均日接诊量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阿里健康数据显示,截至1月30日,在线义诊累计访问用户数超280万,医生数量超1,000名,参加线上义诊的在线医生人均日接诊量超100单。

此外,京东健康也向全部用户提供全部科室免费问诊,微医极速视频问诊平台向全国用户免费开放,湖北省也积极引进推广“线上问诊平台”。

天眼查数据显示,我国目前共有超过1,000家从事在线医疗相关业务的企业,这些企业共拥有专利超过1.3万个。北京是相关企业的聚集地,数量达到350余家,占比超过31%。广东、上海、浙江紧随其后,相关公司均超过100家。

数据显示,相关企业中,共有201家天使轮融资企业、181家A轮融资企业,在线医疗企业的融资普遍还处在相对初级的阶段。

就成立时间来看,2010年起,远程医疗公司年注册量呈较明显的增长趋势。2015年是相关企业成立数量最多的年份,一年内共成立超过250家公司。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