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9元的交朋友价格不再 雷军:3999元的小米10好一个量级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2月13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今天下午,小米正式发布了小米10手机,售价3999元,这个价格比去年的小米9手机2999元的价格高不少。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今天下午,小米正式发布了小米10手机,售价3999元,这个价格比去年的小米9手机2999元的价格高不少。

雷军在发布会上解释了一番现在的定价,他说2019年的小米9硬件非常出色,他跟高管开了几天会,最后定价2999元,并且还开玩笑说这个价格就是用来交朋友的,言外之意表示小米9不赚钱。

雷军表示,小米9做的非常出色,自己也很喜欢,但是小米10比小米9还要出色,要好上一个数量级,就是这么夸张。

雷军称,小米10补齐了小米9的短板,去年小米9为了做到轻薄,电池容量只有3300mAh,而小米10直接矫枉过正,变成了4780mAh电池。

此外,小米10升级了1亿像素四摄,还有6.67寸AMOLED屏幕,骁龙865、LPDDR5等。

标签:小米 手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