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CEO库克:恪守对所在中国社区的承诺 将捐款数额加倍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2月20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今日早间,苹果公司CEO库克在微博发文称,Apple 将捐款数额加倍,以支持即时救助工作以及整个社区的长期恢复。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今日早间,苹果公司CEO库克在微博发文称,Apple 将捐款数额加倍,以支持即时救助工作以及整个社区的长期恢复。

库克表示,“随着我们欢迎员工和顾客回来,并与供应商伙伴一起努力安全平稳地复工,我们一直恪守着对所在的中国众多社区的承诺。 为对他们的努力贡献力量,Apple 将捐款数额加倍,以支持即时救助工作以及整个社区的长期恢复。我们与你同在。”

今年1月25日,库克曾发布微博称,Apple将向相关组织捐款,以帮助受冠状病毒影响的人群,但未透露具体捐款数额。

据悉,因疫情防控,许多工厂复工受到影响,苹果的供应商富士康也在其中,这对iPhone的供应量产生影响。

此前,苹果发布公告称,由于新冠病毒对其iPhone产品的生产和销售造成了影响,该公司可能无法达到3月份季度的营收预期。

标签:苹果 手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