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捷携手宝德,赋能多元化人工智能应用场景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0年03月03日
希捷携手宝德,赋能多元化人工智能应用场景 ......

人工智能的“三驾马车”——算法、算力和数据不断取得突破,应用场景也在丰富与拓展,“智能+”时代已经来临。计算机视觉、语音识别等技术已经在医学影像、视频分析等领域得到应用,与交通、医疗、安防、制造、物流等产业紧密结合,推进社会经济发展并改善民生。

同时,人工智能、深度学习和机器学习对底层的硬件和服务器的需求也愈发多元化。不仅仅是更强的算力、更高更快的性能、更低的成本,面对不同的场景,行业用户对人工智能的基础设施,特别是人工智能服务器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不同的数据特性与不同的数据应用,对人工智能服务器的需求是不同的。举例来说,在数据训练模型的不同阶段,用户希望使用更适合当时需求的训练设备;在算法优化时,希望硬件厂商能提供更为契合的硬件设备;在人脸识别方面,服务器的存储要能够实时响应人脸库与抓拍库等等。

如何按需定制,满足多元化人工智能场景下的不同需求,给人工智能服务器厂商提出了严苛的挑战。

宝德:勇于为先,驭势AI

宝德深耕服务器市场20年,凭借超前的技术领跑国内外服务器市场。宝德是业内最早发掘出AI计算需求的厂商,并且推出了供人工智能计算使用的AI加速计算服务器,目前产品线已经包含了AI加速计算服务器和AI推理服务器。

宝德的AI服务器产品线覆盖AI加速计算、深度学习模型训练以及人工智能推理等,能够满足客户多样化的需求。此外,宝德提供按需定制服务,能为客户打造专属的最切合需求的服务器产品和解决方案。同时,拥有亚太区最大服务器研发生产基地保障了其最快的交付速度,这些都是成就宝德服务器在AI领域供应量长期领先的重要因素。

AI技术的日益发展拓宽了AI服务器的应用场景,宝德AI服务器主要应用于互联网、安防监控和AI算法公司等。这些用户对于语音、影像以及自然语言处理的需求与日俱增且呈现差异化。以某个受欢迎的短视频社区为例,该平台每天收到用户上传视频3000多万个,应互联网监管要求,需要对每个视频都进行检测,这要求极为强大的计算力,且这一计算力还不同于传统的计算力。宝德为其提供强大计算和存储能力的AI服务器,能够轻松应对计算力挑战。某电子商务平台每天需要处理店铺的300多万张图片,宝德为其提供强大计算和存储能力的AI服务器。面对安防行业对视频和编解码的严苛要求,宝德AI服务器配合场景落地,为安防行业提供有力支持。

面对不同行业以及用户的差异化需求,宝德与合作伙伴携手,给出最适合的产品与解决方案。

宝德与希捷相互成就,赋能多元化AI场景

在AI基础设施搭建方面,希捷与宝德一直保持着密切的合作,为不同行业用户提供有力支持。希捷雷霆系列企业级固态硬盘与宝德AI服务器完美融合,加速数据分析,快速获取洞察。

希捷雷霆系列企业级固态硬盘

希捷雷霆系列企业级固态硬盘是拥有高性能、低延迟和低功耗的基于闪存的存储产品,是改变存储架构方式的超高性能存储解决方案。通过优化数据中心的运行速度、密度和总体拥有成本,希捷雷霆系列企业级固态硬盘产品高效应对数据存储需求,实现实时响应、保证即时数据可用性。目前,希捷雷霆系列企业级固态硬盘产品组合作为市场上范围最广、性能最强的固态硬盘和闪存解决方案,对AI用户非常重要,从各个方面满足了客户对于数据存储以及数据处理的严苛需求。希捷雷霆系列企业级固态硬盘携手宝德AI服务器,为更多用户的AI应用以及数字化转型赋能。

智能驾驶、智能医疗、智能制造等等人工智能场景推动人工智能基础架构市场的持续高速增长。同时,5G和物联网的加速发展也将推动边缘、端侧人工智能基础架构的快速发展。希捷将继续携手宝德,以场景为核心驱动力,为AI技术应用提供更强大的基础设施,支撑数据流入以及流出,从而加速AI的应用和落地,让AI惠及更多的生产生活领域。

关于希捷

希捷致力于打造数据圈,不断创新,提供世界一流、精密设计的数据管理解决方案,专注可持续发展的合作伙伴关系,帮助最大限度地发挥人类的潜力。详情请浏览希捷官方网站www.seagate.com,www.seagate.com/cn/zh,希捷官方微博http://weibo.com/seagatecn,希捷官方微信“Seagate希捷官微(Seagate1979)”,或希捷官方YouTube频道https://www.youtube.com/user/SeagateTechnology。

标签:希捷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