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大师2月新发手机流畅榜:Mate Xs夺冠 小米10 Pro第四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3月03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今日,鲁大师公布了2月新发布手机流畅度排行榜TOP14。榜单显示:搭载EMUI10的折叠屏手机华为Mate Xs拿下第一名,分数高达170.1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今日,鲁大师公布了2月新发布手机流畅度排行榜TOP14。榜单显示:搭载EMUI10的折叠屏手机华为Mate Xs拿下第一名,分数高达170.11分。第二名第三名均被三星拿下,小米10 Pro排名第四。

Mate Xs是华为最新一代的折叠屏新机,其搭载了Android10开发的EMUI10系统,将分布式技术应用到全场景终端系统中,带来了创新交互体验,包括隔空操控、侧屏触控等功能。

第二名三星Galaxy S20 Ultra搭载的是基于Android10开发的One UI 2.0系统。

据悉,鲁大师流畅度跑分主要针对系统文件拷贝、桌面滑动、网页加载、开机自启动、APP使用、照片查看操作等进行评测,从而检验手机系统UI的适配程度、优化程度和流畅度。

此次新机跑分数据来自鲁大师App 2月1日到2月29日的数据,榜单只筛选新发布机型,部分新机机型测试数据较少或为工程机数据,分数不稳定。

标签:手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