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企业级WD GoldTM NVMeTM SSD有效提升应用的响应能力与性能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0年03月05日
新款企业级WD GoldTM NVMeTM SSD有效提升应用的响应能力与性能 ......

西部数据新款WD Gold NVMe SSD助力中小企业向NVMe转换

· 随着行业存储向NVMe的转换,新款WD Gold NVMe SSD帮助中小企业数据中心提高其应用响应的速度,降低总体成本,并加速业务决策

· 西部数据WD Gold NVMe SSD的连续读写性能表现高达其企业级SATA SSD的5倍,有助于企业基础架构的扩展,以满足对于商务智能、数据分析、虚拟化和ERP(企业资源计划)等应用的更高需求,同时提供高可靠性

· 借助自有的NAND闪存、定制化固件和内部集成的控制器,西部数据展示了从芯片到系统的全链路专业能力,并利用覆盖广泛的经销渠道使大量用户能够轻松实现NVMe技术转换

2020年3月5日,北京——西部数据 (NASDAQ: WDC) 日前推出其数据中心NVMe SSD产品组合的新成员:WD Gold NVMe SSD,这也是WD Gold系列中的首款企业级NVMe SSD产品,旨在帮助中小企业 (SME) 轻松转换到NVMe存储,并显著增强应用性能。

据行业分析公司IDC预计,到2023年,NVMe的出货量将达到市场总量的79%以上1。随着多核以及多线程CPU的进步,性能更高的应用程序逐渐被采用,但传统技术已满足不了高性能的需求。

新款WD Gold NVMe SSD将于2020年第二季度初进行发售,将向渠道合作伙伴与用户提供四种容量版本以供选择。WD Gold NVMe SSD将作为服务器中的主存储,为企业应用提供比现有SATA设备更快的响应时间、更高的吞吐量和更高的扩展能力。WD Gold NVMe SSD为需要低延迟或高吞吐量的应用和数据集提供高性能存储层,与此前推出的WD Gold HDD相辅相成。

从3D TLC NAND SSD介质到定制化固件以及自有的集成控制器,新款WD Gold NVMe SSD的设计整合了西部数据从芯片到系统方面的专业能力。用户在享受断电和数据路径保护功能提供的高可靠性的同时,享受五年的有限质保。此外,安全的启动和擦除能力为用户提供了额外的数据管理保护。

西部数据公司数据中心设备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Phil Bullinger表示:“对于任何行业而言,数据都正在改变着世界。不仅在IT领域,每个大大小小的行业都在发生着转型和创新,而这一切变化都始于数据的驱动。转换到NVMe,是释放存储媒介潜能,以及实现应用、使用场景和工作负载升级的基础。此次,在我们已推出的大容量WD Gold HDD基础上新增WD Gold NVMe SSD,意味着渠道合作伙伴和用户将拥有强大的选择权,并可以更快地利用数据实现价值。”

西部数据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可满足不断革新的数据技术领域的不同需求。公司全面的数据中心系列包括UltrastarTM HDD和SSD、WD Gold HDD和SSD、OpenFlexTMNVMe组合型基础架构 (NVMe-oFTM) 开放组合式基础架构、Ultrastar JBOF/JBOD存储平台、NVMe-oF桥接解决方案以及Ultrastar存储器扩展盘。

您可以通过以下渠道查看西部数据相关信息:

西部数据微博:http://www.weibo.com/wdgamefans

西部数据领英:https://www.linkedin.com/showcase/westerndigitaldatacentersolutions/

西部数据博客:https://blog.westerndigital.com/

标签:WD GoldTM NVMeTM SSD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