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卓发布23.8英寸和22.5英寸无框液晶显示器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3月04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3月3日,艺卓公司(EIZO)宣布推出23.8英寸FlexScan EV2460和22.5英寸FlexScan EV2360。这两款无边框液晶显示器适用于交易室、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3月3日,艺卓公司(EIZO)宣布推出23.8英寸FlexScan EV2460和22.5英寸FlexScan EV2360。这两款无边框液晶显示器适用于交易室、后勤办公室和控制室等商业环境,符合环保规格以协助各公司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

FlexScan EV2460为FlexScan EV2450的升级型号,它使用原生分辨率为1920×1080的23.8英寸液晶面板。FlexScan EV2360作为艺卓的最小无框面板型号,采用22.5英寸的液晶面板,宽度仅为499mm,原生分辨率高达1920×1200。两款显示器均采用LED背光IPS面板技术,视角可达178°,可调高度为140 mm的灵活底座,35°上倾角/5°下倾角,344°水平转动、90°垂直转动。FlexScan EV2460和EV2360分别配有四个和两个USB 3.1 Type-A端口。EV2460支持DisplayPort、HDMI、DVI-D和D-sub输入;EV2360支持DisplayPort、HDMI和D-sub输入。

为了始终保持环保生产,艺卓开发出主体采用无阻燃剂材料的显示器以提高可再利用性,显示器的包装箱也是可回收的。此外,艺卓还采用独有的EcoView技术来降低能耗,无需终端用户的其他干预。EcoView Optimizer 2根据屏幕上显示的内容微调亮度和增益间的平衡实现节能。Auto EcoView功能会根据环境光的变化自动调节屏幕亮度,在减少眼睛疲劳的同时降低能耗。通过这些技术,将额定功耗降至仅为10W(EV2460)和11W(EV2360) ,与在最高亮度时显示相比,能耗降低高达40%。两款显示器通过TCO Certified第8代标准和能源之星等全球综合可持续性认证。

标签:显示器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