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上架AW2521HF电竞显示器 3899元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3月05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外星人AW2521HF电竞显示器现已开启预售,售价为3899元,3月11日正式开卖。外星人AW2521HF显示器采用24.5英寸的IPS面板,分辨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外星人AW2521HF电竞显示器现已开启预售,售价为3899元,3月11日正式开卖。外星人AW2521HF显示器采用24.5英寸的IPS面板,分辨率为1080p,99% sRGB色域,拥有240Hz的刷新率和1ms的响应时间,经过了AMD的FreeSync Premium认证,兼容英伟达G-Sync。外观方面,采用了最新的外星人家族设计,后面有外星人的logo灯和环形RGB灯带,底座支持高度调节。

标签:显示器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