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机箱光污染神器 联力推出新一代电源霓彩线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3月07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联力推出了第二代霓彩线,它在第一代霓彩线的基础上对易用性和发光能力都进行了优化。第二代霓彩线仍然有24-Pin和PCIe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联力推出了第二代霓彩线,它在第一代霓彩线的基础上对易用性和发光能力都进行了优化。第二代霓彩线仍然有24-Pin和PCIe供电的8-Pin两种,线芯换用了导电性能更好的镀银线材,外围采用矽胶包裹,线材的柔软程度更高。为了实现更加清晰、整齐、无衰减的发光效果,联力增加了内部的灯珠数量,24-Pin线材的灯珠增加到120颗,PCIe供电线则是108颗。另外产品附送灯效的控制器,用户可以在84种组合模式中自如切换,也可接驳主板RGB/ARGB控制线,实现整个机箱灯光的同步,支持主流主板厂商的同步协议。

标签:PC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