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轻极快 雷蛇毒蝰迷你版现已发布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3月05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3月5日,Razer Viper Mini在雷蛇天猫旗舰店、雷蛇京东自营旗舰店同步上架,售价199元。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3月5日,Razer Viper Mini在雷蛇天猫旗舰店、雷蛇京东自营旗舰店同步上架,售价199元。

超轻巧、超快速Razer Viper Mini雷蛇毒蝰迷你版的推出突破了超轻量级游戏鼠标的极限。采用61克超轻量型设计,缩短了长度和侧裙的宽度,双手通用型的外壳虽然重量更轻,坚固耐用性却丝毫没有打折。采用的微动开关通过红外光束准确执行每次点击,能够以业界领先的0.2毫秒的响应时间完成触发,不需要回弹延迟、不会导致意外点击。拥有约1680万种颜色选项和多种动态灯光效果,三头蛇徽标以及底部的灯效都可以通过Razer Synapse雷云3进行设置。Razer Viper Mini雷蛇毒蝰迷你版的线缆柔韧性更好,产生的阻力更小,能够完成更快速、更顺畅的滑动。8500 DPI光学传感器可以确保零跳动,可以享受精准而快速的像素级准确度。6个可编程按键可以通过Razer Synapse雷云3对鼠标进行彻底配置。板载内存配置文件,无需安装软件即可访问自定义DPI设置和按键配置等。

标签:雷蛇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