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 App 首页大改版,升级为数字生活开放平台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3月10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3月10日,2020支付宝合作伙伴大会在线上举行。支付宝官方宣布新目标:做全球最大的数字生活开放平台,未来3年,联合5万服务商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3月10日,2020支付宝合作伙伴大会在线上举行。支付宝官方宣布新目标:做全球最大的数字生活开放平台,未来3年,联合5万服务商,帮助4000万商家完成数字化升级。“支付就用支付宝”的口号也变成了“生活好 支付宝”。伴随着新的平台定位,支付宝App将进行改版升级,首页平台流量全面对外开放,并推出一站式流量开放平台。上线DT时代数字经营转型计划和小程序扶优计划,流量规则更加清晰透明,让好服务=好权益。此外,拓展服务商数字增值服务能力、新开放多收多贷到家两大能力、推出支付宝大学成长课程、以及行业激励政策一揽子成长助力计划。

标签:支付宝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