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发布ROG顶级锐龙台式机 16核3950X+2080Ti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3月16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3月16日,华硕正式发布了其全新台式机产品——ROG Strix GA35-G35DX,适用于4K UHD分辨率级的大型3A游戏。ROG Strix GA35-G35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3月16日,华硕正式发布了其全新台式机产品——ROG Strix GA35-G35DX,适用于4K UHD分辨率级的大型3A游戏。ROG Strix GA35-G35DX搭载16核处理器锐龙9 3950X,ROG Strix X570主板,RTX 2080Ti显卡,64GB DDR4-3200MHz内存,硬盘为M.2 1TB SSD+2TB HDD。支持Wi-Fi 802.11ac、蓝牙5.1、千兆以太网、SupremeFX音频系统,电源则是具有80 Gold Plus认证的700瓦电源。机箱顶部的I/O区域有4个USB3.1接口,包括2个Type-C接口和2个USB-A接口。外观方面,机箱正面为ROG logo+斜向RGB灯带,左侧为钢化玻璃盖板,顶部还有专门的提手和指示灯。

标签:华硕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