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手机启用全新LOGO 正式入驻苏宁易购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3月18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3月18日,一加官方宣布两件大事。一是公布了全新的品牌视觉系统,开始使用全新LOGO,另一件是一加手机正式入驻苏宁易购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3月18日,一加官方宣布两件大事。一是公布了全新的品牌视觉系统,开始使用全新LOGO,另一件是一加手机正式入驻苏宁易购

一加新版品牌视觉更有活力和吸引力,名称和字体等设计也有了一些新变化。在提高LOGO清晰度和可见度的同时,在品牌标识“1+”和“OnePlus”之间建立更好的关联度;微调了红色框框的粗细度,简化了数字,让加号更大一点,整体视觉更细腻、均衡、耐看。另外,“Never Settle”更换了字体,调整了字距,改成了首字母大写,让基调更年轻、有活力。

一加推出了属于一加的新品牌字体,功能强大,用途广泛,清晰易读,在成段的长文和抓人眼球的短标题上都表现优异。新的段落编排设计以确保每个字母都可以舒舒服服地构成篇章,舒展在眼前,在闪烁屏幕或招贴上为你带来最适宜的阅读体验。 一加在2020年将把拓展多渠道作为重点,而苏宁易购则是首选,从品牌形象到渠道战略的重要升级,“一起加油,一起焕新”。单一的渠道和线上销售模式,限制了消费者的体验和购买,尤其是2020年将迎来5G手机市场大洗牌,面对庞大的消费市场,无论是哪个手机品牌,都希望能够脱颖而出。而苏宁线上线下完整的渠道布局,能够提供更多购机场景,恰好可以满足消费者不同的购机需求。

标签:一加 手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