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情影响 三星电子和LG电子暂停印度工厂运营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3月23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周一,三星电子和LG电子表示,由于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影响,它们将暂时关闭在印度的工厂。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周一,三星电子和LG电子表示,由于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影响,它们将暂时关闭在印度的工厂。

周一,三星电子表示,该公司位于新德里附近的诺伊达智能手机工厂将暂停运营至3月25日。除了在印度的工厂外,三星还决定本周暂时关闭其位于斯洛伐克的电视机制造厂。

上周,三星在美国和加拿大网站上发布公告称,该公司已经关闭了在美国和加拿大的所有门店,以尽量减少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

该公司表示,它以“员工、客户和合作伙伴的健康和安全”为“重中之重”,这项措施已于3月17日生效。

标签:三星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