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米携手钟南山院士团队 共建腕部智能可穿戴联合实验室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4月09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简称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国内累计确诊已超过8万例,对人民健康和社会经济发展造成较大影响。我国坚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简称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国内累计确诊已超过8万例,对人民健康和社会经济发展造成较大影响。我国坚决采取联防联控等一系列措施控制疫情蔓延,并已经取得显著成效。随着国内疫情逐渐得到控制,如何做好新冠肺炎患者出院后随访及康复管理,也成了一个迫在眉睫的挑战。

近日,为响应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相关要求,华米科技与钟南山院士领衔的广州呼吸健康研究院/国家呼吸系统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广东省南山医药创新研究院正式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

三方将基于华米科技腕部可穿戴技术及人工智能算法的积累,利用国家呼吸系统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呼吸健康大数据平台,联合开展“新冠肺炎出院后随访及康复管理”项目,对意愿参与该项目的患者进行运动、睡眠、心率及康复预后等方面的综合管理。此外,还将对流行性疾病预测、预警系统建立专项、开展联合攻关。

标签:华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