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联合今日头条、人民日报新媒体等启动“都来读书”计划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4月14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4月14日,抖音、今日头条、番茄小说、人民日报新媒体、北京出版集团、北京大学出版社、长江新世纪、东方出版社、果麦文化、华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4月14日,抖音、今日头条、番茄小说、人民日报新媒体、北京出版集团、北京大学出版社、长江新世纪、东方出版社、果麦文化、华文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现代出版社、新经典、新星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中信出版集团、99读书人了联合发起了“都来读书”全民阅读计划。旨在利用大众信息工具,便利大众好读书、读好书,服务全民阅读体验、提升全民阅读率。

将持续邀请合作作家、图书编辑、文化文艺人士担任“领读人”,以抖音短视频形式发布读书建议、读书感悟。同时启动“领读人大咖直播”,与阅读者广泛交流、帮助阅读者深入阅读。4月23日,抖音还将发起阅读挑战,激励更多用户发布读书短视频,分享阅读书单、读书笔记。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