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正非:预测一季度收入目标下降 全年不会有影响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4月21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4月20日,华为对外公开任正非于3月25日接受外媒采访时谈到疫情对华为的业务造成的影响,任正非表示,预测一季度计划有适当下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4月20日,华为对外公开任正非于3月25日接受外媒采访时谈到疫情对华为的业务造成的影响,任正非表示,预测一季度计划有适当下降,估计年度计划不会有影响。

任正非称,疫情对生产、销售、交付是有一定的影响的。

“公司是从2月1日开始上班的,工期上没有耽误,员工陆陆续续到达,从最初70%、80%、90%……逐步到达了一定比例。主要是有些地区还在封闭隔离中,部分员工不能完全到齐。当我们复工能力达到90%的时候,有些配套厂家生产数量还是提升不上来,疫情对他们有影响。很多小公司、小工厂没有卫生防疫条件,当地政府不允许他们开工。我们就帮他们解决防疫问题,帮助他们说服当地政府,在确保健康安全的情况下,让他们开工。

此外,国际物流也有影响,现在国际航班数量大幅度减少,空运费用上涨3-5倍,这对我们有影响,预测一季度计划有适当下降,估计年度计划不会有影响。”

标签:华为 手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