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件全新Wi-Fi 6路由MK63 AX5400上市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4月21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4月21日,网件全新Mesh路由器MK63 AX5400正式上市,售价2199元。网件MK63 AX5400采用三支装,造型方正,顶部是凹凸有致的设计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4月21日,网件全新Mesh路由器MK63 AX5400正式上市,售价2199元。网件MK63 AX5400采用三支装,造型方正,顶部是凹凸有致的设计,前面保留了Logo和一个指示灯。搭载1.5Hz四核处理,256MB储存和512MB运存,提供12条数据通道。MK63 AX5400改进了双频技术,支持最新的Wi-Fi 6,高达1.8GBPS速度,可处理25个或更多设备。采用OFDMA全新的传送方式,AXWiFi一次可以传输多个数据包到多个设备,MU-MIMO多进多出技术,让多台设备同时上传下载数据。EasyMesh系统,兼容不同生产商的Mesh设备。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