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球汽车销量或暴跌22% 美国是重灾区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4月22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随着工厂的关闭和消费者居家隔离,新冠病毒大流行继续对全球汽车业造成重大打击。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随着工厂的关闭和消费者居家隔离,新冠病毒大流行继续对全球汽车业造成重大打击。

IHS Markit周二下调了全球汽车销量预期,预计今年全球汽车销量将下降22%至7030万辆,其中美国销量同比下降26.6%至1250万辆。

美国销量预期将是2010年1160万辆销售以来的最低水平,彼时汽车行业刚刚从经济危机中崛起;这也比IHS Markit在3月份预测的2020年全球销量下降12%的幅度还要大。

IHS Markit全球汽车需求预测执行董事Colin Couchman表示:“疫情的意外和突发性质正严重打击汽车业,全球复苏前景充满了前所未有的不确定性。由于需求延迟或取消与全球大规模供应中断相互作用,市场前景不明。”

标签:汽车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